close

有時候很想 心一橫 就訂了機票 悄悄飛走。

要這樣做之前 卻都必須考慮到之後的事情: 要結婚要存錢 工作不好找 之類的。

但是結婚之後 不是更難說走就走了嗎? 更不要說 結婚後出現個小孩來綁著你了。

想到現在單身時卻還不能自由自在的去想去的地方 心裡不由得想掙扎。

二十歲時,有天在補習班打工時,聽到老闆跟一群國中生對話。

有個學生問老闆說:老師 你覺得哪個年紀最美好? (->好成熟的學生呀)

老闆看了站在一旁的我一眼,然後回說:櫻桃老師的年紀是最棒的年紀!

然後,老闆對我笑了笑問: 對不對?!

當時的我,愣了一下,著實回答不出來。但是如果今天老闆再問我一次,我會

大力點頭說是。

二十歲時,覺得自己時間太多了,二十歲時,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二十歲時,

我還比不上那個國中生,沒想去了解未來的自己。

我的內心總是跟在實際年齡後面,跟在現實之外。現在已經離"最美好的年紀"好遠了,

但是那個年齡該做的事 我現在卻還是想一件件完成。

我需要拿回好多好多勇氣。

訂機票不是"只不過訂個機票"這麼單純而已,在我這個已不美好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