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魅惑的Cherry Sake

 

  最近我周圍的女性朋友似乎都愛上了喝一杯的習慣。也許是隨著時間的累積,似乎,小酌一杯不再像是過去"小時候"為賦新詞強說愁那種感覺,

  

  而是,真正的現實生活裡累積了太多無法天真面對的苦悶。

 

  我那假性躁症同事沙賓娜,喜歡下班後有個輕鬆的夜生活,總是希望有個人能夠跟他去喝一杯而不是日復一日的回家窩沙發看電視,消耗美好的

 

  夜晚;而遠在巴勒斯坦做志工的前室友,河野曉子說,她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刻就是下班後回到家,一邊做自己最愛的料理,一邊喝著罐裝啤酒,

 

  似乎那一刻可以讓一整天不停解決別人問題的她,可以好好和自己相處。

 

  最近,我喝到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杯酒是上個月初,貼心的 Irene 特地北上替我而立之年慶生的Cherry Sake。

 

  么暍大夥大喝特喝啤酒開心的慶祝生日,似乎是十八二十時為突破過多壓抑的青澀而做的宣示之舉, 過了一個十年,會想再來喝酒慶生,肯定要

 

  的只是一杯對味的酒,和一個對味的陳年好友。

 

  翻開附著圖片的酒單,Cherry Sake的紅裡透亮的顏色,吸引著我。對於紅色,我沒有特別喜好,但是卻很期待像櫻桃這樣甜美年輕的形象代表物,

 

  會和剛烈、 溫吞的清酒撞擊出啥火花。 帥氣服務生遞酒過來,光看外表就覺得 這是一款很女性化的酒,透紅的酒裡,飄浮著一顆過於艷紅的櫻桃

 

  ,十分惑。前幾口酒,甜美入喉,慢慢地,隨著酒菜的結束,剛烈的報復,開始一步步展開。臉上開始漲紅,意識開始支解,肌肉悄悄繳械,平

 

   日總是匆匆趕往某地的忙碌人生總算稍稍頓了步。

 

   酒醒之後,該如何繼續下去的人生,等一下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