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早上聽到室友在浴室淋浴的聲音,裹著柔軟棉被的我瞇著眼判斷著今日

窗外的天氣,是個有陽光的星期一呢!

翻了個身,腦海出現的是: "今天想要看著美麗的天空,在沙發上好好讀完一本書

的想法。",於是這樣的想法越來越強,都無法起身了。一直聽到室友批拉啪啦走

出門外,鎖門的喀啦喀啦聲促使我免強伸出一隻手臂,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

8:46。於是,決定在九點過一些時打給不老闆請假。不老闆說實話是個好說話

的人,雖然有些事他處理起來讓我覺得不太像是40歲男人該有的線條,但是就

我常常懶病發作,爽快讓我請假這件事而言,不得不稱讚他一下

好了,其實我也沒賴在床上多久,看著窗外黑狗就著亮花花陽光在睡覺,突然覺

得好開心呀 住在這麼peace的地方,空氣好,景觀好,氣氛也很好!今天如果只

能躲在黑暗讓人想睡的的辦公室建築物裡,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一翻梳洗後,我就趕快拿著錢出門去買早餐了。一邊在陽光下踱步,一邊

覺得好開心,計畫著午餐來煮排骨酥冬瓜湯好了!於是我就往超市奔去,拿了塊冬

瓜再折回早餐店。帶著一塊冬瓜(->超市沒給袋子裝啊)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想必

路人會覺得我是個早起要準備午餐的主婦吧 哈哈哈

回家之後,一邊吃著美味蝦堡,一邊開著電視看,一邊讀商周,時鐘不知怎麼地跑

的比在辦公室快,我的眼皮也垂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