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開工第一天 很熟練的處理接踵而至的大事小事

兩週的休假完全沒阻礙到。手一邊忙著 我一邊想:

這麼熟悉的工作內容 這麼熟悉的環境 即使閉著眼睛 我應該依然可以指出哪裡放了

什麼檔案吧

但是 我就要離去了。

2006年4月3日 是我到Y公司報到的第一天。現在的信箱裡還躺著當初通知我面試

通知我錄取的emails .... 三年十個月的日子 過得好快 發生了許多我生命中深刻無

比的事 快樂的 悲傷的都打包在這段歲月裡。

最後這一年 在工作上 心中有著無盡的抱怨 許多的不開心 我一直在看著那樣的自己

拖著沉重腳步不斷在昏黃的辦公室裡打轉

離開 不一定會有更好的改變 但是 我像是穿了一身很久 磨舊的外衣 想要掙脫 想要有

新面貌 想要穿不一樣的衣服 想要看一下不同的生活型態 

我呢 飛去哪 應該都可以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