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員工旅行了,今天的辦公室於是充滿了歡樂期待出遊的氣氛。
外型冷艷幹練的執行長秘書馬機小姐首先針對出遊準備發問: 櫻桃,有人會帶大富翁去嗎? 
大富翁!? 我沒聽錯嗎? 我回說,我沒那東西耶,從小學畢業後就沒玩了..... 馬機繼續問說: 那會有人帶嗎? 你問喬瑟夫要不要帶....
我說: 他應該沒那東西,你可以自己去買啊! 馬機憂心忡忡地說,不行啦,如果沒有人玩,只有我們兩個,那就要一直買土地耶....
她繼續說,那撲克牌呢? 我說: 沒問題啊,他會帶....馬機繼續說,帶個疊疊樂好了,很刺激ㄋㄟ......
恩....啊....喔.....這樣啊~櫻桃無言以對.....
 
到了下午,莎妹跑來一邊說一邊表演: 櫻桃櫻桃,你記得晚上 SS (註: 莎妹的部門老闆) 睡覺後,拿個白床單包住身體,頭髮往前蓋住
臉,然後穿直排輪溜過SS房間,一邊叫喬瑟夫在你後面燒煙出來,把SS嚇死~~哈哈哈哈.....
莎妹說完一整個樂到不行,一直笑一直笑....還說,剛剛坐在位置上一直想到這點子,覺得實在太妙了,就打內線跟橋瑟夫分享,沒想
到喬瑟夫也提供一個絕佳點子,他說要在SS門口大便,而且要大 " S S " 字型.....說完,兩個人笑到快翻過來...
 
我部門的倆個姐姐雖沒有要參加,但是也興致沖沖的拿著我的旅遊事項小冊子研究起來。本公司號稱是過氣新聞主播的集散地,這次旅遊
主播們也都帶了家眷一起參加。美女經理首先發難說: 啊 美女主播要帶新婚老公跟老公前妻的兩個兒子去耶! 櫻桃,這工作就交給你了,記得把
他們全家福拍回來給我們看.....暍! 經理也這麼八卦嗎!? 挑眉質疑  接著,雪莉姐姐又跟著發現 另個體育主播的老婆也要去,而且也是名主播,於是他
交代: 櫻桃,記得去跟他說說話啊,拍各合照回來紀念......目瞪口呆
 
兩人交代完後,開心地直說: 這小冊子還真有趣哩,好多小秘密喔~~~呵呵呵。。。
@#$%姐姐們,我是去旅行ㄟ,不是當狗仔.......
 
下班前,喬瑟夫說他要趕到家樂福去,我問他去做啥? 他說,明天要出去玩,要買些餅乾啊.........
 
我想說,其實我真的在一家高科技公司上班,同事們都是專業、高學歷的知識份子,可是,可是.....不知道為啥,大家準備起員工旅遊,
就像小學生要去校外教學一樣,有人忙著帶遊戲玩具,有人忙著想整老闆,有人想要我SNG八卦,而有人只想要一路可以吃到翻....
 
 沉思  奇怪ㄋㄟ.....這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