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可以成為Powerpoint 達人了。

這兩週以來,我數了數我做過的報告,兩個老闆加起來大概有五個之多,常常一做下去,可以好幾個小時滴水不沾,"滴水不露"。

今天,可以說是達到高點了,因為兩個老闆的報告隨著明天即將上場的年度預算會議趕著交卷,一整天我幾乎都在他們的鬼叫中度過。

 

一早進辦公室開電腦後,就看見老闆藍伯伯在skype留下"請速速來見我"的訊息,於是,我一邊碎碎念地放下愛的早餐,一邊飛也奔地跑去

另一棟樓的會議室找他大人。由於會議快開始了,只見他交給我一疊不知寫著啥鬼的紙,批哩趴啦說 這裏要改 那裏要改,然後就說,要快!

小的我就速速領旨退回小辦公桌,開始十指齊飛打字修改。

 

此時,R小姐飛也奔地從執行長辦公室衝出來說,"櫻桃,你叫藍伯伯給我客戶客訴的amount list!要快!" 好的,小的我繼續領旨,儘速透過skypy

告訴藍伯伯這任務。就在一邊連絡時,電話又響了,然後我又看見籃伯伯send給我的skype一直在閃著橘光,搞的我焦慮地,一邊接電話,一邊看

藍大人在skype上催促我報告改完沒,而我於是心神分離地一邊回電話,一邊打skype交代R小姐的旨意。一切完成後,我趕緊回歸powerpoint中,

努力地修改,而藍伯伯一直給我閃橘燈,"Urgent, Very urgent!!" 我一整個腎上腺素往上升,一邊要冷靜搞清楚他大人紙上的鬼畫符,一邊還要排除

身邊一堆障礙(不知哪裡鬼來地無窮盡電話....).... 

 

交出這一份後,趕緊再來改美女經理的那一份,然後,中午了,而手裡還有另一份藍伯伯下午要討論用的.......

 

一到下午,藍伯伯又召喚我跟他一起review明天要用的報告,果然,review完後,又一堆要修改的,於是櫻桃我又繼續回來改,才坐下,R小姐又大叫

說,"你家藍伯伯的好了沒? 要交了耶! 剩下他的! " 快好了,快好了,不管到底好了沒,我發現這答案最好用,可以讓鬼叫的人馬上閉嘴。才得意一秒鐘,

美女經理悠悠地靠過來說,櫻桃,我這一份也要麻煩你改耶! 還好美女經理知道有人也在鬼叫,所以還很體諒地耐心排隊,美女就是美女,連鬼叫都還是

有氣質有禮貌哩!哈哈.... 

歷經幾小時的奮戰,把每一份都寄出後,我周圍的每個大人都交卷後,R小姐以鬼叫大喊: "我終於做完報告了!哈哈!",為恐怖的鬼哭神號期末考宣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