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和親愛的狗每天依依不捨 總是在門邊抱了又抱 親了又親

才匆匆忙忙鎖好門、奔跑過街 到大馬路口追上巴士,趕9:30的上班死線。

今天偏偏離大馬路口還有十公尺遠時 雪特! 巴士已經靠站了!

即使穿著黑高跟 仍要加速奔跑。跟他輸贏了 這十公尺路!

 拼命揮手向已經關門、慢慢在駛離的巴士,感謝老天爺~公車門又再度開啟!

喘吁吁踩上公車階梯 一手趕緊掏著大包包裡悠遊卡 聽到"嗶"聲後 有全然的放鬆

剛剛那一分鐘 仿佛是一小時的快轉。

一手再把悠遊卡放回大包 一手捉著巴士把手轉身 想去找個位置 卻覺右前方有道眼光

默默的不斷往我這邊遞送。

順勢抬頭,好似一雙記憶裡見過眼睛,定定的看著我收拾一切。

我,隨著巴士急促的加速往前,大步的往後找到位置坐下。

是他,是他嗎?! 他怎麼會在這巴士上? 雖然知道他也住在這城市裡,但他不應該會

出現在這區域裡。為了確定好幾個問號,我再度抬頭看一次他的背影,卻已經無法

和記憶裡的他核對。

細雨佈滿我的窗框,相隔多年,你的眼神還是依然。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