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只有女生聒噪時會令人厭煩,遇到聒噪男,我也很害怕。

 

我的前同事 L 先生跟他半生不熟時,會覺得是個古道熱腸的好人,平時一群人聚在一塊兒時,就是扮演負責一直暖場的人物,

總是很會找話題一直聊下去,有他在的場子,很少會冷掉。對我而言,本來也無可厚非,反正也不是只對著我說。但是讓我非常

反感的是有一次大夥一起去看電影時,這位嘴巴很少閉著超過三秒的先生,在一陣混亂中,竟然坐在我旁邊,更慘的是,他旁邊

是走道。

 

這也就是說,L先生從電影前頭的廣告開始就沒放過我。向來以 Ms. Nice 著稱 的櫻桃,剛開始還會虛應著回答一兩聲,但是一直到

電影都開演五分鐘了,L 先生恍如置身於自家客廳般,看到啥就要講個啥,完全沒有覺知前後左右的眼光.....電影散場後,我真是超

級火的.....  !! 

 

前天坐車回台北的路上,竟然也出現一位這樣的白目男。坐在我後座19歲的小男生,和一旁的疑似女友的同學,一路從高雄聊

到台北,剛過青春期要低不低的聲音,一直在我耳後轟轟的響,從他老爸做啥工作,到他在學校幹啥勾當,我聽得一。清。二。楚......

為了修養、為了保持大姐姐優雅的形象,我忍耐再忍耐,終於,他那其實不算長的腿踢到我的椅背了....哼,老娘終於有理由不用再演

親切大姐姐了,馬上轉身.......瞪了他一眼......

 

對,就只有這樣而已。青春、活力四射的白目弟弟看了披頭散髮的姐姐一眼後繼續講他的.......而披頭散髮的姐姐氣餒到不行,終於想起

自己還帶著一種叫隨身聽的護身符....

 

女生討厭不愛表達自己內心想法的男生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無法溝通簡直就像在掐自己的脖子談窒息式戀愛

;而女生喜歡像金城武那樣惜字如金的酷男也是有道理可循的,因為,他是遠距離的幻象,不是現實生活中叫他去買個醬油還坐在窗邊

裝冷耍酷的丈夫。所以,女人其實不難懂,就是問男人話要好好回答,沒問話時就記得演演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