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殘。

手痛到現在打出來的每一字,都費盡力氣。

晚上去看中醫推拿,師傅推的我唉唉叫不已,說我壓力過大,過於疲倦。

也是,今天忙到六點多時,其實還有事情還沒忙完,但是我的右手已經不堪一整天的殘虐,

宣告罷工。

 

於是,決定冒著"沒做完其實神不知鬼不覺的"險,帶著殘手飄然離去....不然,我也不知怎麼使喚左手操作滑鼠啊....

今天的工作量,應該說,這半年來的工作量增加速度倍增,常常覺得一進公司,整個人神經緊縮,緊縮到都覺得

衣服突然大了一號......恩 看的懂我的意思嘛!? 好吧,我知道這比喻很冷...

 

不知道哪裡跑出來那麼多工作的,總之,我上頭的倆個老闆不斷交叉的交代我事情,中間夾帶小老板的吩咐、遠端

另個專案老闆的催促、隔壁部門的此起彼落的電話代接( 見鬼的,這部門的人最近常人去樓空....)、臨時事項處理...

總之,連老闆請假時,原本想偷懶開心過一天時,也忙到七點都還沒辦法結束,直到手殘。

 

推拿師說 厚 你這個從脊椎 肩膀 到手關節 都有問題啦 不是單純的手痛而已....

 

錢好難賺,手又好痛....不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