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能忍受我的老外老闆了。

為啥要把那個麻煩傢伙丟給我!? 當初說好只是兼職,而且當初我又不是應徵當他的秘書,更何況我壓根兒也不想當秘書。

很想詳述一下最近這位鬼見愁老闆的令人惱怒的事,無奈我已經在辦公室口述予N個人聽了,現在這一刻我已經累到毫無

力氣再"歌功頌德"他那些鳥事....

 

自從我寫完"上班就是做功德"之後,發願以後要讓這地方成為只有愛與希望的園地,不要再抱怨那個老頭,可是,我想我真的

只是凡人一枚,我...我...我...真的忍不住想罵他一句:

 

你他媽的再鬼叫看看!!!!

 

Sorry for my language.

 

請問你們喜歡過老闆這種東西嘛!?   

 

OS: 老闆根本不是個東西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