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同事莎妹很不爽。

    事情是這樣的,他們部門所有人都要被併到另一個部門裡,除了莎妹的經理瓦倫以外。

    妙的是,莎妹他們併過去後,雖是由另一位經理接管,考績也是他打的,但是工作是卻仍由瓦倫分派。

    而瓦倫,則是當起他的一人部門經理.....

 

    莎妹sametime跟我說," ㄟ 從此以後我跟你一樣上班是在做功德的...."

 

    哈哈....本來聽完覺得好笑的事,笑完之後突然湧上一股心酸。

    想起櫻桃我,除了要忙自己部門的事情外,還要身兼另位副總的秘書,幫他打理有的沒的;

    這也就算了,忙了一年,到了年底要打考績時,才發現我的考績只有部門經理打,而那位我為他上刀山下油鍋的副總,

    卻沒有幫我打考績......

   知道後,真的一整個無奈,雖說,副總老愛指派一堆事,可是,還是個懂的略施小惠的老闆(對啊,就是那個拿不要的餐盒送我那個),

   同事為我抱不平,我也只好悠悠的說,啊我就當作我在做功德好了.....

 

   所以,莎妹說," 竟然我們上班都是在做功德的,啊以後,我就要叫你一聲師姐了,畢竟妳做功德做比較久了,哈哈哈......"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