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X-ray 照片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的第一次  還好 拍的是我的左腳  不是我的左屁 ...


不然 按照我在檢驗所看到 掛在牆上指導你如何擺出正確姿勢 拍X-ray照 的圖片   真的 姿勢都很尷尬 尤其那個Model衣服又穿的少....


腳摔傷已經二三星期了 想說情傷都要好了 為啥左腳小指還是紅腫個不像話   明明那個國術館說會自己好的 怪了 遇到情場騙子就算了


連看個腳 也遇到騙錢的江湖術士......(泣.....)


總之 為了徹底療腳傷也療情傷 (這兩個有搭嘎嗎? ? )   找了一家可靠有信用離家近的中醫診所  想說 請醫師扭扭腳 順便蒸一下好聞養生的藥草蒸氣


哪知 醫生扳了扳我的小指  我唉了兩聲後說:  " 你這個啊 可能是骨膜受傷 或是 骨頭有折到  才會久腫不消, 我不敢扭 先去照各X-ray 來吧!! "   


挖 想不到 只是跌個跤 竟然要到拍X-ray地步........感覺痊癒的話 還要磨上一陣子ㄌㄟ....


照片一拍出來 真是越看越有趣   想不到 原來自己的骨頭是長這樣   去了那層皮   再怎麼可愛或醜陋的   都是一樣的感覺:


好詭異 也 好...鬼...  意....


掛在牆上 半夜應該會嚇到吧!


拍一張我的頭   寄給情場騙子好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