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啥??  伸出啥來啊? (Reach out)
跟葛洛利吃完晚餐後說  她想買個 agnis b 的包包,於是我們便往紐約紐約前進。
在店裡逛了一圈後,原本沒看到滿意的包包要離開時,赫然發現有兩個旅行包包被放置在門口地板邊....
和葛洛利正在質疑這是人家不要的 還是 擺在那兒要賣的當兒  型男店員就出現招呼我們說 可以試背看看喔~
於是 葛洛利開始左背背 右背背 轉身繼續背...的試下去了....
後來 型男店員 拿出計算機 打出現在優惠折扣後的價格後 葛洛莉 決定再看看好了...
就在此時,型男店員就親切的說: 那沒關係 我們優惠一直到月底 我送你們卡片跟小禮物 ....
聽到這兒 我開始OS : 挖 果然是名店耶 不買態度還是一樣親切 而且 竟然還送小禮物...會不會太周到.....
緊接著 型男拿出的卡片上 除了標註出這家店外 還寫了 "Mark" ,自我介紹說 下次決定要買時可以找我 我叫 Mark....
然而 我們真正期待的是他拿出來的小禮物,乍看之下 我們都以為 " 喔~~是火柴盒啊~~還蠻大盒的說...."
一轉身 踏出店外第一步 同時地 我們就把盒子打開 .....
然後......
先是愣了一秒
然後 開始狂笑不已.....
實在是太好笑的禮物了
接著 葛洛莉就說:
ㄟ 送給你好了 反正我現在沒男人...
 ~~~ ㄟ 真是沒禮貌的葛洛莉....哈哈
 
接著 我們因為一直狂笑 而找不到大門走出紐約紐約, 
退後一步 看清楚門在哪兒後 一走出去 我就跟葛洛莉說:
這個要藏好喔 不要被男人看到了 哇哈哈哈~~~我們又狂笑起來~~~
 
 
 
 
 
 
 
好啦 其實這家法國名牌店 送的是
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