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tsai

   上週末,許久不見的大學姐妹淘假借要歡送雅淇要到東北角誤人子弟之名,實則只是相約純吃飯聊天~~

   好久不見的喬安林帶著首度出場的小蔡跟小蔡爸(簡稱"老蔡")前來赴約,小蔡一出場馬上奪得大家一致的愛戴,

  清秀可愛有趣的笑容和表情,引起大家的興趣 : (為避免引起姐妹鬩牆,以下僅以代號稱呼,敬請見諒)

  A說, 厚 真的看不出來喬安林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孩子! 

  B說, 看起來果然是負X得正....(櫻桃說: 這句話太毒了,所以要消一下音...其實內行人都知道,喬安林有其獨特魅力啊~)

  C說, 會不會在醫院抱錯小孩啊!?

  不過,不管外人的"閒言閒語",小蔡在整個聚會發揮了無敵的可愛,讓人忘了他爸媽是誰....哈哈 吐舌頭

  吃飽了午餐,我們一群人準備驅車前往夢時代逛逛,我和小蔡一家、靖敏共乘一輛車,等在紅燈時,因為老蔡不太知前往夢時代路線,

 正與鄰車的小明搖下車窗討論中時,忽然聞到一陣屎味,直覺反射地,我大叫: 小蔡便便了,好臭~~

 喬安林趕緊翻開小蔡的衣褲,做一翻檢查,靖敏在我大叫後約過兩秒說,恩 好像有聞到,臭臭的...鄰車的因為聽到我的大叫,紛紛探頭

 想要一瞶究竟,經過一翻搜索,喬安林回說,沒有啊,沒有便便啊~~ㄟ,啊我明明有聞到啊~~

 此時,只見坐在我前方駕駛座的老菜悠悠的回頭說: 是我放屁啦......

 此話一出,車內大概停格了一秒,然後.....眾人瘋狂的大爆笑~~~

 難怪,我首當其衝地受害.....

 厚,小蔡,你爸這樣真的不行啦,害大家誤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