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烙餅 內餡是種肉桂的東西 好好吃

第二天的首爾,天空灰濛濛,氣溫只有3度左右,下著滴滴答答沒力氣的雨。

按照昨日腦海中臨時勾勒的行程,今天應該要去韓國觀光公社試穿免費韓服,接著去吃朝思暮想

的里門雪濃湯,最後再趕搭下午四點火車去Daijeon,和Casper會面。

然而,忽然想到,旅館附近的東大門體育館似乎有兌換韓幣的地方,沒做功課的我,莫名奇妙的

在"東大門站"下車後,隨便找了個出口,就開始亂走。

走了一段路後,只見擁擠的市場,市場的轉角,堆積著一簍又一簍的垃圾,垃圾旁是融化在污泥

裡的積雪。沒有方向的腳步,沿街擁擠的陌生言語,隨著溼冷的3度C空氣吸進空虛的胃裡翻騰。

我拿起手機打給遠在台灣上班的老僑,請他幫我找正確位置的換錢所,同時汲取一點溫暖。難道

,一個人旅行只是一種美好的想像?

轉個頭,瞥見身旁的大叔手裡拿著紙杯,紙杯裡裝著一片冒著熱煙的煎餅,朝著他來的方向看去

,街頭有個煎餅攤呢!

 

飢腸轆轆的我,馬上奔去,用手比了個1,煎餅的大嬸沒有笑容,但是馬上點點頭表示收到了。

等待的同時,我拿起相機,把這賣煎餅又賣煎漢堡肉的攤子拍了下來。

應該,他們知道我是歪果人吧,呵!

另一邊是漢堡肉餅

剛拿到用紙杯裝的煎餅時,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剛剛那一絲絲的寂寞感突然一飛而散!

咬開熱騰騰的煎餅,咖啡色的內餡及肉桂香味撲鼻而來,綠色的餅皮Q嫩好咬,ㄟ,這不就是

網路說的韓國冬天街頭必吃的抹茶煎餅!? 內餡似乎是花生或是核果類做成的,每咬一口,即

滾滾奔騰而出,為了應付它,找了個店家廊下,看著街頭人群,一口又一口吃的心滿意足!

吃完的同時,剛好老僑傳了簡訊告訴我換錢所的正確位置,一切的一切,似乎又是那麼的美

好了!

用紙杯裝呢 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