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的出門要去參加一個seminar,餓著肚子趕到會場時,花旗的人說已經開始上課了,於是 我只好放棄原本要拿咖啡跟美味點心

進去一邊吃吃喝喝、一邊上課的盤算,抱著肚子忍耐咕嚕咕嚕75分鐘後才得以解放出來.....

 

一出來,馬上吃吃喝喝趕著在短短的break time裡填飽肚皮,然後也進去廁所方便一下,做個大整理後,感覺比較安心。上了一陣子課後,

想必是喝太多咖啡了,尿意湧上,我觀察一會兒,確定可以走出去的timing後,就趕忙去舒解一下.....這一上不得了,發現尿意不止,即使

我已經無尿可解了.....回到位置真是讓我坐立難安,根本不知台上在講啥,焦慮的下課了...當然還是先衝去洗手間了....

 

一下課,就跟著雪莉姐按著我們昨天原訂計畫到一家好吃的素食餐廳吃飯,一點完餐,我又去上了洗手間,大驚失色,尿中帶血!!!

難怪會痛....驚慌的跟雪莉姐描述,想不到這個媽媽竟然還有心情開我玩笑說,懷孕初期也是這種症狀........最好我也能蹦出個孩子來...

 

於是,一吃完飯,我飛也奔地去醫院掛泌尿科。候診時,看了看我前後左右的人,竟然都是一堆杯杯.....真是不好意思.....正在等醫生的當兒,

尿意又湧上,正當我急忙要去洗手間時,想不到就輪到我了,於是,忍著先進診間給醫生看看好了。俐落的醫生說 啊你這個就是典型的急性

膀胱炎,多喝水 、不要憋尿,回去按時服藥就好。然後,就換護士交代先去批價,再去驗尿跟拿藥。

 

一聽到要驗尿,我眼淚都掉下來了,這不就意味著不能馬上先去解決那洶湧如潮水的尿意了嗎!? 好,我就堅強一點,半跑帶走的穿過醫院擁擠的

人潮來到批價櫃檯,等著長龍,我的焦慮度就快要破表了,但是,就是還輪不到我.....看看天,看看地,看看週遭的人,怎麼覺得他們都糊成一個樣

,我...我...感覺意志力都快無法支撐即將崩潰的膀胱了...

 

批好價,感覺又往天堂的一步靠近了,趕緊衝往檢驗科,無奈我一進去像個無頭蒼蠅般,每個人看起來都忙,來回走了二三回,終於問到是一個小姐

負責尿液檢查,我一轉身看到他,就差沒撲上去搶試管裝檢體了....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哀 折騰了一下午,吃完藥後,所有不舒服終於獲得減緩,只能說錢要賺,身體更要顧,更何況可憐櫻桃錢又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