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之旅開心地結束了 在飛機重重撞擊台北機場跑道 落地的那一刻 我疲倦卻清醒的感受著 回到現實世界的刺痛....

   只有風景的旅行  感覺瑣碎  

   除了火紅 的天人菊 除了深紫色的仙人掌果外   

   菊島上 黝黑的老水手  坐在浪邊的老水手 用我熟悉的澎湖腔 說 當年在開普敦 在印尼  在世界某一地的故事

   在七美雙心石滬前 開心幫我們拍照的小猴子們

   加油站先生熱心推薦的台灣銀行旁的蛋黃麵

   只有眼睛的旅行 無法感動自己

   沿著島 沿著海岸   隨便走  隨便聊  到處吃   
   渾然地遺忘在島另一邊的過去和未來

  

    回到台北 我逢人就問 :

    "看 你覺得我有沒有曬黑?"

    "有啊 有啊 黑了點....."    "恩 有變黑喔"   "手臂很明顯黑了啊...."

    開心地炫耀留在手臂上的那段的時光....

    "我去了澎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